|・ω・)ノ

脾气古怪

日常调戏大黄蜂(三)

日常调戏大黄蜂(三)
“well,解释一下吧bee”你生气的看着大黄蜂,让一你自己一个人大半夜的在这里等了近三个小时不发火简直是开玩笑

“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是我真的尽力了”bee委屈的看着你,好吧,bee的光学镜看向你时你感觉怒气一下子就没有了,再加上那对蔫儿嗒嗒的触角,天啊这为什么在外人看来就像是妈妈训儿子为什么半夜去网吧啊

不行,怎么也不能心软,你想“那是什么原因让你晚来了这么久?”

“美国的西部的公路很少有车对吧”bee突然说起这个来“是又如何,可我们现在在中国”

“在那里我可以飙车”bee小心的偷瞄了你一眼“你知道我喜欢”
“所以?这就是你的解释?因为喜欢飙车所以忘了接我?”

“当然不会,我从市中心来接你去基地,我本想着飙车过来要不了多少分钟的,所以我晚了一会出发,但是等我上高速的时候我才发现……”

“发现什么?”

bee突然看向你连同那对触角也竖起来:
”中国的收费站和车以及限速实在是太多所以我在半路堵车了!这真的不是我的错QAQ”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