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ノ

脾气古怪

日常调戏大黄蜂(二)

是一位看官在好几天前要到续篇
续篇

有个小私设

“呃,你还好吗,大黄蜂?”你很无奈的看着眼前 带着浓浓的忧郁色彩的大黄蜂,继昨天你说了不再理他后,他就一直保持跑车形态,窝在那儿,一动不动。

“好啦我知道我昨天说的有些过了,可是”你顿了顿,自顾自的坐上了引擎盖上,“你可要知道女生痛经会疼死人的,我知道你想让我好一点可你送我冰淇淋只会让我更痛,所以当时我很生气 。”
大黄蜂没有说话,只是响了一下车鸣便不再理你
这是在赌气???(。ŏ_ŏ)
@
“bee?”

不理你

“b—e—e—? ”

还是不理你
“好吧,那我给你讲讲吧。”讲讲痛经的感受

“首先嘞,你万一不注意吃下来凉的能量块儿,我是说有,但是如果你的油箱最近坏了嗯,是漏油,你的油箱就会被刺激到,rang~后,”讲到这你能感觉到Bee抖了一下,随后强装镇定接着听你讲“你的油箱就像是被无数的刀不断的捅着又像是被撕开又缝上,缝上再撕开,又缝上,而你也无可奈何只能蜷缩在床上等疼痛过去,还有…”话还没说完你就摔到了地上还没反应过来大黄蜂便光速离开了
?什么情况?
“bee!你怎么了?!”你向大黄蜂大喊,希望他回来

然后他回来了

很…生气?(傲娇)的说了句
“我不要再理你了!”
就走了。
留你一人在草坪上晒太阳。
他怎么了?

后来开玩笑的你才从爵士那里得知油箱其实是***
..........
............
“可是这是不会改掉bee的傲娇属性的!”你吼的爵士一脸莫名其妙。

评论(5)

热度(43)